• slider image 299
:::

學校沿革

關於漁光 / 2022-01-26 / 點閱數: 1059

漁光分校成立於民國六十六年八月,坐落於臺灣海峽旁、府城的後花園--漁光島上,空氣清新、景色宜人、生態豐富。在地方人士熱心奔走、出錢出力的努力,及歷任校長、主任精心規劃,辛勤耕耘之下,學校硬體建設逐年完成,漁光分校的設立帶動了漁光社區的發展與繁榮。歷年來,由於校長與主任的經營,全體師生的齊心協力,社區人士家長的熱心參與鼓勵,使得分校校務蒸蒸日上,更成為莘莘學子所嚮往的童年樂園,名副其實的森林小學。

分校沿革:

1. 64 年 8 月 1 日 成立漁光分班,隸屬於臺南市南區龍崗國民小學。

2. 66 年 8 月 1 日 正式成立漁光分校,隸屬於臺南市南區龍崗國民小學。

3. 68 年 8 月 1 日 改隸屬於--臺南市安平區石門國民小學。

4. 69 年 8 月 1 日 改隸屬於-臺南市安平區西門國民小學。

5. 97 年 8 月 1 日 改隸屬於-臺南市安平區億載國民小學。

校地面積: 30,398.39 平方公尺。

:::

回到小學那一天_EP5

cultural Exchange with Oregan

:::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2.tn.edu.tw%2F%7Eyzes_yg%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csn%3D2%26nsn%3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