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54
  • slider image 352
  • slider image 357
:::

教練的話

簡介 / 2020-10-21 / 點閱數: 687

教練的話:

愛孩子容易,要栽培一個孩子是很不容易的,國中生活是有壓力的,與其天天接送補習班,每月支付數千元的補習費,不如為她們選擇一條雙贏之路,因為除了讀書之外,運動能力的培養,也能為她開闢另一條升學之路,您的孩子因為身材條件,因為喜愛籃球運動,讓她幸運的比別人多一條升學管道,比別人多一次的選擇,不也是父母給的嗎?

親愛的家長、甚至辛苦的國小基層教練們,讓我們愛孩子也可以很容易,在強大競爭的升學環境中,給她們最適合她的國中生活。

:::

永仁報導影片

會員登入

:::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2.tn.edu.tw%2F%7Eyrhs_basketball%2Fmodules%2Ftadnews%2Fpage.php%3Fnsn%3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