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4
:::
郭人豪 - 活動 | 2022-04-17 | 點閱數: 343
東區大同國小建置聲音影像攝影棚,小朋友當起記者播報新聞。(記者施春瑛攝)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台南東區扶輪社捐助東區大同國小建置聲音影像攝影棚–「同話視界工作室」,歷經三個多月的規劃與建造,於二十四日上午正式揭牌啟用。校長李素珍表示,有了這個攝影棚,未來大同國小將展開以聲音及影像錄製課程與教學,讓學生的學習歷程大不同。

台南東區扶輪社社長王逸峰表示,很高興能協助東區大同國小建置課程教學需求之工作室,讓學生的美夢成真、學習環境更優質化,期許學生們在這聲音影像攝影棚認真學習,所學得的能力與素養能應用在生活之中。

獲贈建置這間攝影棚教室,大同特別舉辦命名活動,全校共二十三件作品參賽,經全體師生投票選出最合適的名稱,由五年二班所命名之「同話視界工作室」獲得最高票奪冠。該班學生表示,命名票選活動好激烈,尚未投票時心裡七上八下,一直祈禱能獲得最高票,現在美夢成真超級開心。

副市長戴謙昨天出席揭牌典禮並體驗擔任一日主播,他表示,主播活動不只有趣且專業,當學生透過「同話視界工作室」學習小主播、廣播員、新聞編輯等課程,相信學生可更勇於表達並增加自信。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則肯定大同學生在科技素養及解決問題能力素養的表現,再加上設備完善的「同話視界工作室」,培養學生多語表達素養,學習更有加乘效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學弟妹有好棒的設備,真好

學弟妹有好棒的設備,真好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