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防疫 學務主任 - 學務處 | 2020-02-13 | 點閱數: 828

防疫小學堂,讓你”罩”得住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讓校園防疫觀念從生活小細節做起,臺南市教育局特別請仙草國小學校團隊製作適用於小朋友的一系列校園防疫小學堂影片,教導學生正確的防疫觀念,首部曲「口罩篇」已於日前上線。影片中,黃偉哲市長化身主播黃小哲,以生動活潑的語調和動畫,教導學生正確戴口罩及脫口罩的動作,影片中更提醒,除了提醒戴口罩的時機外,勤洗手更是防疫期間更重要的自我健康保護關鍵。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防疫小學堂的概念,是希望透過 3 分鐘左右的動畫影片,讓學生很快獲得正確的防疫觀念,首部曲由「口罩篇」開始,後續還會陸續推出「洗手篇」、「健康自主管理篇」等主題,期許學生將正確的防疫知識,落實於生活中,確保自身的健康。而掌握口罩使用三時機,在口罩物資管制時期,也可以從校園做起「我 OK ,你先領」。防疫小學堂的動畫影片,歡迎各界踴躍運用與推播。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uURYFeYNweU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倒數計時

第二次定期評量

線上差勤專區

校外人士入校請點

國中課程計畫專區

領域共用資料夾

:::

快速登入

站內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